POWERED GM IRON CATCHER 強化GM鐵捕

強化GM鐵捕! 以創鬥者Try劇情一開始文奈的Powered GM Cardigan為基礎,戴上Verde Buster的面罩,裝上MG版God Gundam的手甲,成為固守本壘板的金手套鐵捕!

POWERED GM IRON CATCHER 強化GM鐵捕

 

其實眼尖的朋友應該看的出來,這一架作品還有許多未修飾未完成的細節,其實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完成。
POWERED GM IRON CATCHER 強化GM鐵捕
 

這隻Powered GM Cardigan是我自己一位熱愛棒球的國小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,而我想要用它來致敬我最崇拜的一位棒球捕手,原本還構想搭配其他機體與場景,致敬2008年棒球場上經典的一幕;然後要當成2019或2020 GBWC的參賽作品。

POWERED GM IRON CATCHER 強化GM鐵捕

 

但是後來發生一連串的事件,導致我不再看棒球賽,至今仍也是抱持著極為複雜的心情面對棒球的一切。所以這作品的進度就一直停滯於此,色塊細節未修飾,背號水貼也沒上去....或許哪一天,我想通了,想開了,就會換個心態把它完成吧? 嘿,雖然未完成,但也很帥吧! 趁著2020.04.06ジムの日的活動,讓它登場吧!

POWERED GM IRON CATCHER 強化GM鐵捕

arrow
arrow

    Otak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